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
  • 搜尋:

    A$AP Rocky 結果共9筆

  • 蕾哈娜爆第二胎生了! 「邊哺乳邊拍寫真」挨轟太私密:留著自己看

   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(Rihanna)與饒舌歌手男友A$AP Rocky於2022年產下1子,2023年被發現懷上第二胎,近日更傳出小女兒已平安誕生。不過日前,她邊為1歲愛兒RZA哺乳、邊拍寫真照的行為,卻被不少網友批評畫面「太私密」,話題引法兩派論戰。
    2023/08/11 11:54
  • 蕾哈娜男友A$AP Rocky 涉槍擊案被起訴

    美國饒舌歌手A$AP Rocky因涉及去年在好萊塢發生的一起槍擊案,今天被起訴。
    2022/08/16 17:41
  • 樂壇天后蕾哈娜爆低調生男嬰! 舊愛大方送祝福

    今年34歲的樂壇天后蕾哈娜(Robyn Rihanna Fenty)自從去年與Rapper男友A$AP Rocky大方認愛後,兩人經常高調放閃,並於今年二月公開懷孕喜訊。
    2022/05/22 16:24
  • 「最辣孕婦」蕾哈娜低調產子 卸貨前夕男友慘遭逮捕 

    美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(Rihanna)生了!她在懷孕時期經歷男友遭到逮捕等風波後,美國媒體《TMZ》爆料,她於當地時間13日生下男寶寶後,《時人雜誌》也證實了這個消息。據悉,她目前尚未公開寶寶的姓名。
    2022/05/20 12:52
  • 與女友蕾哈娜度假返國 A$AP Rocky涉槍案機場被捕

    美國媒體報導,饒舌歌手A$AP Rocky與女友蕾哈娜(Rihanna)度假後搭乘私人飛機返國,今天一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就因涉及去年11月一起槍擊案而遭逮捕。
    2022/04/21 09:59
  • 「孩子的爸」爆劈腿!蕾哈娜挺孕肚分手 閨密被點名小三怒回應

   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與饒舌歌手A$AP Rocky認愛後,才剛於今(2022)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,怎料近日卻頻傳男方偷吃Rihanna的設計師好友,而即將臨盆的Rihanna,更決心與孩子的爸分手!
    2022/04/18 22:31
  • 天后蕾哈娜即將臨盆卻驚傳分手 男友被爆偷吃設計師閨密

    現年34歲的樂壇天后Rihanna自去年與Rapper男友A$AP Rocky高調認愛後,兩人一直都非常恩愛,並於今年二月公開懷孕喜訊。當女神臨盆在即,今日凌晨網路竟然瘋傳Rihanna已跟A$AP Rocky分手的消息!
    2022/04/15 18:59
  • 蕾哈娜懷孕啦! 穩交2年歌手男友合體雪中甜曬孕肚照

    美國樂壇天后蕾哈娜(Rihanna)懷孕啦!現年33歲的蕾哈娜與饒舌歌手男友 A$AP Rocky在上週末在紐約市拍下甜蜜合照,照片中可看到兩人十指緊扣,氣氛看起來相當甜蜜。蕾哈娜身穿長版粉色夾克,敞開下擺露出明顯孕肚,開心地向各界分享喜訊。
    2022/02/01 12:13
  • 美饒舌歌手遭瑞典羈押 川普交涉踢鐵板

    在國外犯法,應該按照他國的法律程序走,是基本常識,但川普現在卻要以美國總統身分,施壓瑞典,要求釋放一名遭羈押的美國饒舌歌手!30歲的A$AP Rocky涉嫌在瑞典街頭鬥毆,7月3日依嚴重傷害罪被斯德哥爾摩警方逮捕;雖然他強調自己是被跟蹤騷擾,出手是基於正當防衛,但瑞典的法律,當事人在檢方完成調查前,如有潛逃可能,就得持續羈押。這讓有假釋制度的美國,覺得難以接受,除了音樂界不少名人在推特聲援之外,美國總統川普也加入行列,上周六和瑞典總理進行20分鐘熱線,對方以「法律之前、人人平等」為由,更強調政府不會干涉司法,給在國內有干預司法疑雲纏身的川普,碰了一記軟釘子!
    2019/07/22 20:0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